德铭

画画的,写小说的

亲爱的你:
清晨的淡水海边,被浪潮冲刷后的平坦沙滩,沙滩上水洼里的小鱼小蟹,宽大的冲浪板,还有午时刺眼的阳光,楼下小摊美味的三明治,从阳台窗口吹进来的咸咸海风,踩着滑板和公路上的汽车争先恐后,耳机的声音盖过车主的牢骚,被树叶打碎的阳光落在路上,我轮子带起的微小尘埃在绕着它转,山顶酒吧里的清凉果酒,带着微醺看斜阳暮色,夜晚酒吧里纷杂的派对,在大家最欢愉的时候从后门离开,路灯断续的照亮下山的路,滑过无人的街道,看见路边海上的灯塔在孤单的闪着光,手套刷过地面的火光,和海面映出夜空的星星,书房里空的咖啡杯,和床边昏暗的灯。
我想我没有那么喜欢你,可能只是我的生活缺个你而已吧。
我想和你做过上面的所有的事,我希望自不要孤身一人,我希望你已经在来的路上。

评论

热度(5)